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年末“应收账款”科目的借方余额为600万元,其中,“应收账款”明细账的借方余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年末“应收账款”科目的借方余额为600万元,其中,“应收账款”明细账的借方余额为800万元,贷方余额为200万元。年末计提坏账准备后的“坏账准备”科目的贷方余额为15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因素,该企业年末资产负债表中“应收账款”项目的金额为( )万元。

A.585

B.600

C.785

D.8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9/9f615440de7b3b1c80e10e7db5585e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AB各说了一半,都不够全面;D欠具体。)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49岁,右腹股沟部疼痛并行走困难一周余,起病较急,寒战发热,乏力。体温38.5℃,脉搏97次/分,心肺腹检查未见异常。右侧髂窝部可及一包块,5cm×10cm大小,固定并有压痛。右髋关节不能伸直但可屈曲,叩击右足跟时阴性,白细胞计数16×10/L。

为明确诊断,首先需要了解的病史与目的是()

A.有无腹痛、呕吐,以明确是否急性肠梗阻

B.有无斜疝病史,以确定是否嵌顿疝

C.有无结核病史以明确是否寒性脓肿

D.有无右髂外伤史,以明确是否急性髋关节炎

E.有无剑突下疼痛转移至右下腹痛史,以确定是否阑尾脓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