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is a major port of Cuba.A.Genoa B.H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 is a major port of Cuba.

A.Genoa

B.Hanoi

C.Havana

D.Kiev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9/868834ad596da46dd86c70221fd75f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上腹部或脐周围是大多数急性阑尾炎患者腹痛的最初部位,6~8小时后转移到右下腹麦氏点固定的压痛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如图所示,A、B为不同金属制成的正方形线框,导线截面积相同,A的边长是B的二倍,A的密度是B的

1
2
,A的电阻是B的4倍,当它们的下边在同一高度竖直下落,垂直进入如图所示的磁场中,A框恰能匀速下落,那么(  )

A.B框一定匀速下落

B.进入磁场后,A、B中感应电流强度之比是2:1

C.二框全部进入磁场的过程中,通过截面的电量相等

D.二框全部进入磁场的过程中,消耗的电能之比为1:1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CaCl2常用于冬季道路除雪,建筑工业的防冻等,实验室常用作干燥剂。工业上常用大理石(含有少量Al3+、Fe2+、Fe3+等杂质)来制备。下图为实验室模拟其工艺流程:

已知:常温下,溶液中的Fe3+、Al3+、Fe2+以氢氧化物形式完全沉淀的pH分别为:3.7,4,9.7。

(1)反应Ⅰ中,需将大理石粉碎、搅拌,同时适当加热,其目的是:        。写出反应Ⅰ中主要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2)上述使用盐酸的浓度为10%,若用37%的浓盐酸来配制500mL的此盐酸所需的玻璃仪器有:玻璃杯、量筒、烧杯、胶头滴管、       

(3)反应Ⅱ中的离子方程式:             

(4)反应Ⅲ中必须控制加入Ca(OH)2的量,使溶液的pH约为8.0,此时沉淀a的成分为:     ,若pH过大,则可能发生副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