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刮匙的作用,错误的描述是A.刮除根尖炎性肉芽 B.搔刮根尖瘘管 C.刮净根尖脓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刮匙的作用,错误的描述是

A.刮除根尖炎性肉芽

B.搔刮根尖瘘管

C.刮净根尖脓肿脓液

D.探查拔牙窝

E.刮除异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9/13112d1c926633c0ce2d4699fa08ad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WTO农业协议中的“绿箱”政策是规范成员国农业补贴政策的重要国际规则。根据此概念,A项入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汽车货运公司是当地一家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并持有经营公路货物运输营业执照的现代运输企业,2007年统计资料如下:平均车辆数80辆,平均吨位5吨,工作车日23360车日,平均车日行程200公里,载运行程280.32万公里,完成货物周转量1261.44万吨公里。该公司为了占领激烈竞争的货物运输市场,决定实行合同运输战略,2008年与某生产企业签定了包括提供运输劳务的数量、质量以及运价等内容的煤炭货物运输合同,全年合同运输任务为25万吨,平均运距为60公里。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2007年车辆工作率为()。

A.70% 

B.75% 

C.78% 

D.80% 

E.9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