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人与世界的相互作用中,人与世界同时得到了改变,并获得日益丰富的内容。造成这一变化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人与世界的相互作用中,人与世界同时得到了改变,并获得日益丰富的内容。造成这一变化的基础是:

A.自然界自身的运动

B.人的意识的能动作用

C.人的实践活动

D.工具的制造与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faa040bcfd2e296929348c9afaa910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小麦品种是纯合子,生产上用种子繁殖,现要选育矮杆(dd)抗病(RR)的小麦新品种。

(2)马铃薯品种是杂合子,生产上通常用块茎繁殖,现要选育黄肉(Yy)抗病(Rr)的马铃薯新品种。(注意:①有一对基因杂合即可称为杂合子;②选择的亲本中表现型不能为黄肉抗病的品种)①将要选择的亲本的基因型分别为()和()。②块茎繁殖体现了细胞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