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散采购项目可以由( )进行采购。A.采购人 B.政府各级部门 C.各地财政部门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分散采购项目可以由( )进行采购。

A.采购人

B.政府各级部门

C.各地财政部门

D.政府管理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e5e0508c967ab73b927343e5f08310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三)阅读《社戏》节选,完成12—16题(14分)
我的很重的心忽而轻松了,身体也似乎舒展到说不出的大。一出门,便望见月下的平桥内泊着一只白篷的航船,大家跳下船,双喜拔前篙,阿发拔后篙,年幼的都陪我坐在舱中,较大的聚在船尾。母亲送出来吩咐“要小心”的时候,我们已经点开船,在桥石上一磕,退后几尺,即又上前出了桥。于是架起两支橹,一支两人,一里一换,有说笑的,有嚷的,夹着潺潺的船头激水的声音,在左右都是碧绿的豆麦田地的河流中,飞一般径向赵庄前进了。
两岸的豆麦和河底的水草所发散出来的清香,夹杂在水气中扑面的吹来;月色便朦胧在这水气里。淡黑的起伏的连山,仿佛是踊跃的铁的兽脊似的,都远远的向船尾跑去了,但我却还以为船慢。他们换了四回手,渐望见依稀的赵庄,而且似乎听到歌吹了,还有几点火,料想便是戏台,但或者也许是渔火。
那声音大概是横笛,宛转,悠扬,使我的心也沉静,然而又自失起来,觉得要和他弥散在含着豆麦蕴藻之香的夜气里。
那火接近了,果然是渔火;我才记得先前望见的也不是赵庄。那是正对船头的一丛松柏林,我去年也曾经去游玩过,还看见破的石马倒在地下,一个石羊蹲在草里呢。过了那林,船便弯进了叉港,于是赵庄便真在眼前了。
小题1:.用一句话概括上文所写的主要内容(2分)
 
 
 
 
 
 
 
 
 

 
 
 
 
 
 
 
 
 
 
小题2:.选段中有几处语句构成了呼应,如:②段中的“跑”与①段中的“飞一般”,试再找出两处来(2分)
小题3:.上文中,“我”的心情不断发生着变化,请在下面括号内填入恰当的词语,使之能准确反映出这个变化过程(3分)
(       )→(        )→(        )
小题4:.第二段中把“扑面的吹来”改为“迎面的吹来”好不好?为什么?(3分)
小题5:.对选文内容理解恰当的两项是(4分)   (  )(   )
A.选段从视觉、味觉、触觉、听觉等多方面着笔,描写了作者童年的一段愉快经历。
B.通过写两岸的景色来衬托船行之快,也可以突出农家孩子架船技术的高超。
C.“使我的心也沉静,然而又自失起来。”这种心境与上文中急切想看戏的心情是矛盾的,也是作者矛盾心情的流露。
D.写船行的速度及“我”在看戏前急切而愉快的心情,表现“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E、平桥村离赵庄只有五里,“他们换了四回手”,但“我却以为船慢”是因为“我”看戏心情的迫切,产生的错觉。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浸润性导管癌()

A.主要特点为肿瘤片状排列,癌细胞胞质丰富,相互融合,间质明显淋巴细胞浸润

B.主要特点为肿瘤排列变化多样,癌细胞形态也多样,多伴有导管内癌成分

C.主要特点为肿瘤呈单条索浸润于纤维结缔组织中,癌细胞小,之间缺乏黏附性,多伴有小叶原位癌

D.主要特点为肿瘤排列成腺管,腺管成角,由单层上皮组成,细胞小规则,预后好

E.主要特点为肿瘤大部分排列成筛状,小部分成腺管结构,细胞小,大多伴有导管内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