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颌骨骨折最常见的部位为A.下颌角 B.下颌体部 C.下颌的颏部 D.下颌升支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颌骨骨折最常见的部位为

A.下颌角

B.下颌体部

C.下颌的颏部

D.下颌升支

E.髁颈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e429ab2ba33b1aed9b25e0f3c09bed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题中程序的功能是统计字母m在字符串“Welcome Home!”中出现的次数。程序中有两个字符串函数,Len()和Mid()。Len()函数的作用为计算字符串中字符的个数,而Mid()函数的作用为取子串。题中依...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要为表单设计下列下拉式菜单,首先需要在菜单设计时,在“常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顶层表单”复选框;其次要将表单的Show Windows属性设置为 [4] ,使其成为顶层菜单;最后需要在表单的 [5] 事件代码中添加调用菜单程序的命令。 ***样本数据库*** 假设图书管理数据库中有3个表,图书.dbf,读者.dbf,和借阅.dbf。它们的结构分别如下: 图书(总编号C(6),分类号C(8),书名C(16),作者C(6),出版单位C(20),单价N(6,2)) 读者(借书证C(4),年位C(8),姓名C(6),性别C(2),职称C(6),地址C(20)) 借阅(借书证号C(4),总编号C(6),借书日期D(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