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催产和引产可选用A.缩宫素 B.麦角新碱 C.糖皮质激素 D.维生素K E.麦角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催产和引产可选用

A.缩宫素

B.麦角新碱

C.糖皮质激素

D.维生素K

E.麦角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d80c5d3c9dd279c238874518703c9e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07年11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某商品10件,每件成本400万元,每件实际售价500万元(售价中不含增值税额),已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商品已交付给乙公司。为了及早收回货款,甲公司在合同中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乙公司在11月17日按合同规定付款,甲公司收到款项并存入银行。2007年12月18日,该商品因质量问题被全部退回,同日甲公司支付款项。
要求:
(1) 编制甲公司销售商品时的会计分录(假定现金折扣按售价计算;“应交税费”科目要求写出明细科目及专栏)。
(2) 编制甲公司收到款项时的会计分录。
(3) 编制甲公司收到退货时的会计分录。
(金额单位为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