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3台同样的水泵抽干一个井里的泉水要40分钟;用6台这样的水泵抽干它只要16分钟。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3台同样的水泵抽干一个井里的泉水要40分钟;用6台这样的水泵抽干它只要16分钟。问用9台这样的水泵,多少分钟可以抽干这井里的水( )

A.10

B.15

C.20

D.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d1e884f16026bfd6f02c3c0d53c03c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IEEE 802.1标准主要包括局域网体系结构、网络互联、网络管理和性能测试。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张中丞传后序》的这段文字,然后回答下列问小题。
南霁云之乞救于贺兰也,贺兰嫉巡、远之声威、功绩出己上,不肯出师救;爱霁云之勇且壮,不听其语,强留之,具食与乐,延霁云坐。霁云慷慨语曰:“云来时,睢阳之人不食月余日矣.云虽欲独食,义不忍;虽食,且不下咽!”固拔所佩刀,断一指,血淋漓,以示贺兰。一座大惊,皆感激为云泣下。云知贺兰终无为云出师意,即驰去。将出城,抽矢射佛寺浮图,矢著其上砖半箭,曰:“吾归破贼,必灭贺兰,此矢所以志也。”
1.贺兰进明为什么不肯出师相救,为什么又强留南霁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