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房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A.QRS波为室上性 B.窦性P波间隔不等 C.R-R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房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QRS波为室上性

B.窦性P波间隔不等

C.R-R间期绝对不规则

D.心律绝对不规则

E.T波与窦性相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cb84eda6ba7add588b9701e58ff243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张某欲为其62岁的母亲和8岁的女儿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为此,他向保险公司详细询问了有关意外伤害保险的具体条件,也如实地回答了保险公司的提问。在张某为其母亲投的意外伤害保险中,下列关于受益人的表述正确的是:()

A.张某的母亲可以成为受益人

B.张某母亲有权指定受益人

C.张某有权指定受益人,但需征得其母亲的同意

D.该保险中可以不指定受益人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第四题

    某新建专用设备制造厂,主要工程包括铸造、钢材下料、铆焊、机加、电镀、涂装、装配等车间;公用工程有空压站、变配电所、天然气调压站等;环保设施有电镀车间废水处理站、全厂废水处理站、危险废物暂存仓库、固体废物转运站等。

    铸造车间生产工艺见下图。商品芯砂(含石英砂、酚醛树脂、氯化铵),以热芯盒工艺(200~300℃)生产砂芯;采用商品型砂(含膨润土、石英砂、煤粉)和砂芯经震动成型、下芯制模具,用于铁水浇铸。

    铸件清理工部生产性粉尘产生量100kg/h,铸造车间设置通风除尘净化系统,粉尘捕集率95%,除尘效率98%。机加车间使用的化学品有水基乳化液(含油类、磷酸钠、消泡剂、醇类)、清洗剂(含表面活性剂、碱)、机油。

    涂装车间设有独立的水旋喷漆室、晾干室和烘干室。喷漆室、烘干室废气参数见下表。喷漆室废气经20m高排气筒排放,晾干室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20m高排气筒排放;喷漆室定期投药除渣。

        (注:《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规定,二甲苯允许排放浓度限值为70mg/m3;排气筒高度20m时允许排放速率为1.7kg/h。)

        [问题]

针对烘干室废气,推荐一种适宜的处理方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