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20世纪前期曾经实行过二元君主制政体的国家是( )A.英国 B.美国 C.日本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20世纪前期曾经实行过二元君主制政体的国家是( )

A.英国

B.美国

C.日本

D.法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c041889df73a8ca81857ec64e34e0e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老年性 * * 炎治疗原则为增加 * * 抵抗力及抑制细菌生长。雌激素局部或全身用药一般即可奏效,对炎症较重者可辅以雌激素治疗。己烯雌酚0.125~0.25mg,每晚放入 * * 一次,7日为一疗程;顽固病例...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6分)对于气温,有的地方用摄氏温度表示,有的地方用华氏温度表示,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之间存在一次函数关系.从温度计的刻度上可以看出,摄氏温度x(℃)与华氏温度y(℉)有如下的对应关系:
x(℃)

-10
0
10
20
30

y(℉)

14
32
50
68
86

小题1:(1)试确定yx之间的函数关系式;
小题2:(2)若银川某天的华氏温度为77℉,那么银川这天的摄氏温度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