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库、数据库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之间的关系是______。A.数据库包括数据库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数据库、数据库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之间的关系是______。

A.数据库包括数据库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

B.数据库系统包括数据库和数据库管理系统

C.数据库管理系统包括数据库和数据库系统

D.三者没有明显的包含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b7b1e7e8a80776dbef98f7db03d9af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知识点] 胎盘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明家购买了一台某品牌的吸油烟机,其中说明书上给出如下的参数:

型号CXW-128-Q8电机功率(W)128
外型尺寸(mm)长720×宽525×高430照明功率(W)≤25W×2
净重(kg)18风量(m3/min)14
电源AC220V/50Hz噪音(dB)Lp≤55
(1)该吸油烟机工作后油杯中的油是通过______和______物态变化而来的.

(2)该吸油烟机夜晚正常工作时的最大功率是______W.

(3)请根据说明书上的参数谈谈如何选择一台性能好的吸油烟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