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危险物质及其临界量标准,可以确定哪些是( )的潜在危险源。A.可能发生事故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通过危险物质及其临界量标准,可以确定哪些是( )的潜在危险源。

A.可能发生事故

B.一定发生事故

C.一定不发生事故

D.发生重大事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aae309de67169b9297f161232acd44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C++语言函数中定义的变量都是属于这个函数的局部变量。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用如图所示的电路研究通过导体的电流与导体两端的电压、导体的电阻的关系.实验过程,电源电压保持不变.

(1)若为了研究通过导体的电流与导体两端的电压的关系,应改变 _________ 的阻值大小,保持 _________ 的阻值大小不变(选填“R1”或“R2”).

(2)若为了研究通过导体的电流与导体电阻的关系,先改变 _________ ,后改变 _________ (选填“R1”或“R2”),记录的结果是表 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甲公司是非上市公司,由X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对甲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A注册会计师担任项目负责人。在考虑执业过程中有关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问题时,A注册会计师遇到以下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下列选项中,属于是自我评价威胁影响独立性,并且存在有效防范措施的是( )。

A.鉴证小组成员C是甲公司的董事

B.会计师事务所为甲公司代编2007年度财务报表后承接了200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

C.会计师事务所在2007年为甲公司提供了纳税鉴证业务后承接了200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

D.鉴证小组成员B的父亲是甲公司的董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