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本农田保护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部门对基本农田环境污染进行监测和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基本农田保护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部门对基本农田环境污染进行监测和评价。

A.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B.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土地行政主管部门

C.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

D.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规划行政主管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921833bcce6f5593e0f104f2d0b865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我国开展金融期货适点,金融衍生品开始在我国出现。1992年,深圳有色金属交易所推出了我国第一个商品期货标准合约——特级铝期货合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天降大雪,多条高速公路纷纷关闭,有些高速公路管理者认为,如果不关闭高速公路,就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巨大损失。但是,很多司机并不同意这种观点。 据此,下列哪项判断最有可能是这些司机所同意的观点( )

A.在积有冰雪的高速公路上高速行车,很容易出车祸

B.交通事故在所难免,关闭了高速公路,也有可能在普通公路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C.不关闭高速公路,也不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D.高速公路越关闭,则冰雪越不容易融化;冰雪不容易融化,则高速公路越要关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