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域名MH.BIT.EDU.CN中主机名是______。A.MH B.EDU C.C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域名MH.BIT.EDU.CN中主机名是______。

A.MH

B.EDU

C.CN

D.BI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8c813e7e4451635fde0b559641d99f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10、19条的规定,全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报送国务院批准而不是备案;省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当由省级政府制定;省级政府接到报告后应当向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9岁。出生后数天发现有紫绀,哭闹时更甚,发育迟缓,喜蹲踞,易患呼吸道感染。体检:口唇紫绀,眼结膜毛细血管丰富,有杵状指、趾,胸骨呈鸡胸隆起,胸骨左缘2-4肋间闻Ⅳ级粗糙收缩期杂音,可触及震颤,P2>A2,Bp:100/60mmHg。

应该重点检查哪些项目:()

A.心电图

B.心功能测定

C.心脏X线片

D.断层摄影

E.CT

F.心脏B超

G.右心导管

H.左心造影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建筑公司以16 000万元的总承包额中标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一幢写字楼,之后,甲建筑公司又将该写字楼工程的装饰工程以7 000万元分包给乙建筑公司。工程完工后,房地产开发公司用其自有的市值4 000万元的两幢普通住宅楼抵顶了应付给甲建筑公司的工程劳务费;甲建筑公司将一幢普通住宅楼自用,另一幢市值2 200万元的普通住宅抵顶了应付给乙建筑公司的工程劳务费。
要求:请分别计算有关各方应缴纳和应扣缴的营业税税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