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具有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双重性质的事件是A.没收封建阶级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具有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双重性质的事件是

A.没收封建阶级的土地归农民所有

B.没收官僚资本归新民主主义国家所有

C.接收帝国主义在华企业归新民主主义国家所有

D.赎买民族:工商业归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所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8c03e43be7aeeab180a37667fa5d60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将其所有的一辆小轿车向某保险公司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前者的保险金额为48万元,后者的责任限额为10万元,并附加车上责任险,责任限额为5.6万元(4×1.4)。

在保险期间,张某将车借给司机李某使用,在一次行驶中,与货车相撞,该轿车全部烧毁,损失金额为48万元,残值为2.4万元,施救费用为4万元。

李某的一台电脑在车上被损坏,损失金额为2万元。货车车损16万元,货车上的人员医疗费用2万元,经交通管理部门鉴定,小轿车负全部责任。

该车所发生的事故属于()

A.自然风险

B.意外事故

C.道德风险

D.人为风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