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55年在日本形成了“一党独大”的政党制度,其中“独大”的党是( )A.自由党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955年在日本形成了“一党独大”的政党制度,其中“独大”的党是( )

A.自由党

B.自民党

C.社会党

D.共和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8c03d586600c30a88e5ded440e1c46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侵蚀性葡萄胎是指葡萄胎侵入子宫肌层,或转移至子宫以外部位,具有恶性肿瘤行为。诊断依据如下: 1.病史及临床表现 葡萄胎术后半年内 * * 出血、子宫长大等。 2.HCG监测 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我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综合国力竞争形势的主动选择,是适应国内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

材料一:2015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相互配合的政策支柱。其中“微观政策要活”提到:要完善市场环境、激发企业活力;要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在制度上、政策上营造宽松的市场经营和投资环境,鼓励和支持各种所有制企业创新发展,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合法利益;营造商品自由流动、平等交换的市场环境,破除市场壁垒和地方保护。

材料二:2015年11月18日,国家 * * 习 * * 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发挥亚太引领作用,应对世界经济挑战》的主旨演讲中说到,要解决世界经济深层次问题,单纯靠货币刺激政策是不够的,必须下决心在推进经济结构性改革方面作更大努力,使供给体系更适应需求结构的变化。亚太在这方面要走在世界前面,努力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发展路径。要提高亚太经济体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共建共享协调、开放、包容的全球价值链。

结合材料一和所学《经济生活》知识,说明我国政府在推进供给侧改革中可采取的政策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