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窗体上有一个用菜单编辑器设计的菜单。运行程序,并在窗体上单击鼠标右键,则弹出一个快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窗体上有一个用菜单编辑器设计的菜单。运行程序,并在窗体上单击鼠标右键,则弹出一个快捷菜单,如下图所示。下列叙述中错误的是( )。

A.在设计“粘贴”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设置了“有效”属性(有“√”)

B.菜单中的横线是在该菜单项的标题输入框中输入了一个“-”(减号)字符

C.在设计“选中”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设置了“复选”属性(有“√”)

D.在设计该弹出菜单的主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去掉了“可见”前面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4f20d99c5e3f2a33965e6c3ea92e4a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刑事诉讼法》第20条:"中级人民法院管辖下列第一审刑事案件:   (一) 反革命案件、危害国家安全案件;   (二) 可能判处无期徒刑、死刑的普通刑事案件;   (三) 外国人犯罪的刑事...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