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 )A.处理好计划与市场的关系 B.处理好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 )

A.处理好计划与市场的关系

B.处理好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C.中央与地方分权

D.政企职能分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49da4438a97190a6319ebf69229dd6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此题考核的是 if 语句的应用,当 if(表达式)后有多条语句的话则需要用{}将其括起,否则编译出 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科学家日前成功地在山羊体内“种出”了猴子细胞,创造了生物技术的一个“奇迹”。回答28—29题。

小题1: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在不断地制造“奇迹”。这主要说明

A.自然界随着科技的发展由客观变成主观的了

B.人类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由主观变成客观的了

C.科技的发展使人们认识世界的能力越来越强

D.科技的发展使人们改造世界的能力越来越强了小题2:科学家要创造“奇迹”,必须

①发挥科学家们的主观能动性   ②割裂生物体之间联系的客观性

③改变生物体的遗传变异规律  ④坚持从生物体的客观实际出发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