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常见的腹外疝是()。A.股疝 B.脐疝 C.切口疝 D.腹股沟斜疝 E.腹股沟直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最常见的腹外疝是()。

A.股疝

B.脐疝

C.切口疝

D.腹股沟斜疝

E.腹股沟直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49448e981e64d1d2e6d9d8fea783b0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该外商投资企业应以境外公司向购房人销售的实际价格作为计税收入,扣除的劳务费用不得超过销售收入的10%,则应纳税所得额=240-150-240×10%=66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四个外表看起来没有分别的小球,它们的重量可能各有不同。取一个天平,将甲、乙作为一组,丙、丁为另一组分别放在天平的两边,天平是基本平衡的。将乙和丁对调一下,甲、丁一边明显地要比乙、丙一边重很多。可奇怪的是,我们在天平一边放上甲、丙,而另一边刚放上乙,还没有来得及放上丁时,天平就压向了乙一边。则这四个球由重到轻的顺序是______。

A.乙、丁、甲、丙

B.丁、乙、丙、甲

C.乙、甲、丁、丙

D.丁、乙、甲、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