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反映投资收益的指标不包括( )。A.市盈率 B.资产收益率 C.股利保障倍数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反映投资收益的指标不包括( )。

A.市盈率

B.资产收益率

C.股利保障倍数

D.每股净资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4696c15ac388eb46787c4d2866da1e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德韦克1975年发现,把成功归于努力的人比把成功归于能力的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坚持更长时间,把失败归于能力的人比把失败归于努力的人在未来的工作中花的时间更少。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通信电源割接技术要求》中要求,实施通信电源系统割接工程的工程人员必须熟悉通信电源设备操作和工程施工操作、熟悉通信电源系统割接流程、熟记应急方案。施工人员资质合格原则包括()。

A.实施割接的施工队伍,必须具备相应工程级别资质的施工证

B.直接操作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级别的电工证,并且按受过消防防火训练

C.割接过程中需要进行氧割、烧焊操作的,不一定需要办施工证和动为证,只报主管领导同意即可

D.割接过程中需要进行氧割、烧焊操作的,必须具备施工证和动火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