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是A.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B.巩固社会主义制度 C.提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是

A.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B.巩固社会主义制度

C.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D.增强综合国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1a751a77511f56fea7e84bcec71602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题思路] 最大尿流率最能反应流出道的阻力和逼尿肌的功能。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73岁,46kg,拟行胃癌根治术。有20多年结核病史,吸烟史30余年,咳嗽咳痰史18年。血常规,血生化,ECG正常。体检示BP150/80mmHg,HR90次/分,SPO293%,呈桶状胸,两肺呼吸音低,少量湿啰音。

术毕约60分钟后自主呼吸恢复8~10次/分,潮气量小,呼之不应,瞳孔等大,对光反射存在,血流动力学稳定。请问此时应做下述哪些检查?()

A.血气分析

B.检测血糖

C.头颅CT

D.床边胸片

E.12导联心电图

F.肌松监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