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关系数据库的规范化理论中,在执行“分离”时,必须遵守哪些规范化原则( ) 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关系数据库的规范化理论中,在执行“分离”时,必须遵守哪些规范化原则( ) Ⅰ.保持原有的依赖关系 Ⅱ.实现无损连接 Ⅲ.保留原有的关系模式 Ⅳ.删除异常数据

A.全部

B.Ⅰ和Ⅲ

C.Ⅱ和Ⅳ

D.Ⅰ和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ff3beba377cbf76cb55e99e194f6ec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交付是指物品占有的转移。交付分为以下几种情形:(1)现实交付,即出卖人将标的物置于买受人的实际控制之下,是标的物直接占有的移转,此为交付的常态。(2)指示交付,是指动产由第三人占有时,...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唐诗,然后回答问题。(5分)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茅飞渡江洒江郊,高者挂罥长林梢,下者飘转沈塘坳。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忍能对面为盗贼。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归来倚仗自叹息。 俄顷风定云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布衾多年冷死铁,娇儿恶卧踏里裂。床头屋漏无干处。雨脚如麻未断绝。自经丧乱少睡眠,长夜沾湿何由彻。

小题1:”归来倚仗自叹息中的“倚仗”与诗中哪个词相照应?“我”叹息什么?(3分)

小题2:“自经丧乱少睡眠”变现了“我”怎么样的情感?(2分)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一幢裂开的房子是站立不住的。”我相信这个政府不能永远维持半奴隶和半自由的状态。我不期望联邦解散,我不期望房子崩塌,但我的确希望它停止分裂。

材料二:联邦必须而且将会得到保留。

——林肯1858—1862年的言论

请回答:

(1)材料一中的“半奴隶”和“半自由”的状态分别指什么经济形式?(4分)

(2)材料一和材料二反映了林肯什么主张?(4分)

(3)在美国内战中,林肯为实现上述主张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