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e()a phytosanitary Certificate.A.need B.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e()a phytosanitary Certificate.

A.need

B.needed

C.want

D.ha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f16e0e987c04238a88e17ca0c0bba8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这时,他会一声不响地离开我,退回到原来的地方去,或者到店堂的另一边去;我则继续坐在木椅上休息,欣赏皮革的香味。

B.祖父心想:“时间还早,到收场时,至少还得三个时刻。溪边的那个朋友,也应当来看看年轻人的热闹,回去一趟,换换地位还赶得及”。

C.翠翠跑还家中去取小小竹子做的双管唢呐,请祖父坐在船头吹“娘送女”曲子给她听,她却同黄狗躺到门前大岩石上荫处看天上的云。

D.人类社会之所以始终存在希望,是因为每当黑暗笼罩时,总有思想先驱拆下肋骨当火把,照亮前行的路,总有无数平凡的人,以诚实的品格守护着社会的良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