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施工企业用卵石、中砂和水泥强度等级42.5普通硅酸盐水泥配制C40混凝土,混凝土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施工企业用卵石、中砂和水泥强度等级42.5普通硅酸盐水泥配制C40混凝土,混凝土强度标准差为6MPa,水泥强度等级值的富余系数为1.13,若用水量为230kg,则每立方米混凝土的水泥用量为( )kg。

A.538

B.559

C.587

D.59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e809577d680f40a30737f22923664b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目前,由于我国还处于经济的转轨时期,很多依据《公司法》成立的企业由原来的国有企业脱胎而来,存在着事实上的所有者“缺位”问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受到害虫侵袭时.大豆和其他植物会产生一种叫做莱莉酸盐的荷尔蒙,从而启动一系列化学反应,合成更多蛋白酶抑制剂,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害虫吃下这种化合物以后,其消化功能会受到抑制。植物生物学家德鲁西亚发现高浓度二氧化碳会导致植物丧失分泌茉莉酸盐的能力,整个“防御通道”由此将被关闭,于是大豆类作物的抗虫害能力便随着二氧化碳含量的增多而逐渐减弱。 由此可以推出( )。

A.茉莉酸盐的主要作用是抵抗害虫

B.大豆产量会受到空气状况的影响

C.不能产生茉莉酸盐的植物将很难抵御害虫

D.减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会增加大豆的抗虫害能力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孩,12岁。经常患感冒和肺炎。体检:心前区隆起,无震颤,胸骨左缘第2肋间可闻及2/6级喷射性杂音,P2>A2伴有固定分裂,心电显示电轴右偏,V1呈rsR’波型,Rv114mm,Pv12mm,P-R间期0.16s。

该患儿典型X线改变是()

A.肺动脉段突出,肺门血管影增粗,主动脉影缩小

B.肺动脉段突出,肺门血管影增粗,主动脉弓增大

C.肺纹理减少,肺野清晰

D.肺野呈网状肺纹理

E.肺纹理增多,肺充血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非诉行政案件执行的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__。

A.非诉行政案件执行的申请人只能是行政机关
B.非诉行政案件的执行前提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在法定期限内,既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具体行政行为所确定的义务
C.行政机关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其具体行政行为,应当自被执行人的法定起诉期限届满之日起180日内提出
D.非诉行政案件的执行对象是不动产的,由不动产所在地的基层人民法院管辖
E.人民法院受理行政机关申请执行其具体行政行为的案件后,应当在60日内对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进行审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