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甲拟向公司股东以外的人A转让其股权。下列关于甲转让股权的表述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甲拟向公司股东以外的人A转让其股权。下列关于甲转让股权的表述中,符合公司法律制度规定的表述是( )。

A.甲可以将其股权转让给A,无须经其他股东同意

B.甲可以将其股权转让给A,但须通知其他股东

C.甲可以将其股权转让给A,但须经其他股东的过半数同意

D.甲可以将其股权转让给A,但须经其他股东的2/3以上同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d87715753708e0337ea6263ac55dac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保险法》第五十七条保险事故发生时,被保险人应当尽力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者减少损失。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者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由保险人承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珍妮号”是在巴拿马登记并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轮,该货轮所有人是英国A公司,光船承租人是中国B公司,其雇佣的船长是新加坡甲公民。2004年7月,该货轮在公海遭遇海难,经韩国C公司救助得以脱险,现船主与货物所有人就救助费分摊存有争议,货主均为中国公民,此外,B公司拒绝支付甲的工资。2004年10月,英国A公司与公民甲均向青岛海事法院起诉,分别要求对救助费用的分摊进行理算以及支付工资。青岛海事法院针对该两项请求应适用何种法律处理( )

A. 救助费用的理算适用巴拿马法律,工资支付适用中国法律
B.救助费用的理算适用中国法律,工资支付适用巴拿马法律
C. 均适用中国法律
D.均适用巴拿马法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