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部《关于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强调,住宅工程质量的第一责任者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部《关于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强调,住宅工程质量的第一责任者是( )。

A.设计单位

B.建设单位

C.验收单位

D.管理单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c0ffe4b8a0b9814c0f8c9f40db70dc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时间序列分析法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第五题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部门估算该工程造价为3450万元,该工程项目决定采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在招标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1:由于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招标人从中只选择了8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向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事件2:招标文件中明确说明该项目的资金来源落实了2600万元。  事件3:招标文件中规定,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只能以书面形式提出,招标单位将答复只可以书面形式送给提出问题的投标单位。  事件4:招标文件中规定,从招标文件发放之日起,在15日内递交投标文件。  事件5:发售招标文件的价格为编制和印刷招标文件的成本和发布招标公告的费用。 问题

该工程招标是否可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