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t would ()on what is on the list.A.be dep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It would ()on what is on the list.

A.be depend

B.depending

C.depended

D.depen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be5a23901f266d61ede795187782fd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PC机键盘扫描码不直接存入内存的键盘缓冲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A注册会计师负责对甲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对甲公司2014年12月31日的存货进行监盘时,发现部分存货的财务明细账、仓库明细账、实物监盘三者的数量不一致,相关资料如下:

要求:(1)根据监盘结果,假定不考虑舞弊以及财务明细账串户登记、仓库明细账串户登记的情况,逐项分析存货数量差异可能存在的主要原因。

(2)针对存货的财务明细账数量与实物监盘数量不一致情况,简要说明应当实施哪些必要的审计程序。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2年3月5日,美国总统布什决定,从3月20日起,美国将对大多数钢材征收最高达30%的进口关税,并对原钢板实行进口限额,这意味着来自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和中国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钢材将无法进入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市场,对加拿大和墨西哥则实行“豁免”。欧盟表示,要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反击。我国也表示,反对美国的这一决定,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以维护我国的利益。请回答以下问题:

用政治常识的有关知识分析我国为什么要反对布什总统的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