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指在一定时间内、一定的费率水平上,保险消费者愿意并有能力购买的保险商品的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指在一定时间内、一定的费率水平上,保险消费者愿意并有能力购买的保险商品的总量。

A.保险需求

B.保险供给

C.保险市场

D.保险产品总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b84f9de03b47b660bb37e322b29fff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9年9月20日,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揭晓。这次表彰的全国道德模范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其中,有精心侍奉婆婆64年的村民张公兰;捡到20万元现金,原封不动交给警方归还失主的保洁员郑仁东;坚守在大河边,无偿为来往的乡亲摆渡49年的村民赵永录;徒步在雪山峡谷邮路穿梭20余万公里,没有延误过一个邮班的乡邮递员尼玛拉木……
党和政府一贯高度重视道德建设;2001年,中央颁布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2003年,中央确定每年9月20日为“公民道德宣传日”;2007年9月,中央文办等部门联合评选表彰了首批全国道德模范;同年10月,十七大进一步强调,要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道德是事关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你我幸福的重要力量。在全社会形成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是我们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

党和政府一贯高度重视道德建设,这是因为( )。

A.道德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能动的反作用

B.道德深刻影响着人们的行为和品格

C.道德是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

D.道德通过调整人们之间的关系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