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不易储存、运输和超过实际需要的受赠财产,根据《公益事业捐赠法》,受赠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不易储存、运输和超过实际需要的受赠财产,根据《公益事业捐赠法》,受赠人( )。

A.可以变卖,所取得的全部收入应返还给捐赠人

B.可以变卖,所取得的全部收入应当用于捐赠目的

C.可以变卖,所取得的收入可自行决定其用途

D.不可以变卖,应无条件接受所捐赠的财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a56085c07319d916c32269be0bcbbc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划线成语使用不正确的一组是 [ ]

A.当人们纷纷向灾区人民捐钱捐物的时候,你却无动于衷,细大不捐,这样做,不感到羞愧吗?

B、他原想写一篇短小精悍的文章,最终变成长篇大论,却非始料所及。

C、从《大堰河——我的保姆》的字里行间,我们真切地看到了艾青的赤子之心

D、从《沁园春 长沙》一词中,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群以天下为己任,热情奔放,敢说敢做,风华正茂的青年形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