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钻爆法是常规、传统的开挖方法,其优点不包括( )。A.比较灵活,可以很快地开始开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钻爆法是常规、传统的开挖方法,其优点不包括( )。

A.比较灵活,可以很快地开始开挖施工

B.可以采用先进、高效、比较贵的施工设备

C.可以适应较为软弱破碎的围岩

D.采用炸药爆破,对通风要求较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a4c96ffcfc9c8ee09fbc1625a5758a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源自替代品的竞争会以各种形式影响行业中现有企业的竞争战略。第一,现有企业产品售价以及获利潜力的提高,将由于存在着能被用户方便接受的替代品而受到限制;第二,由于替代品生产者的侵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股份有限公司(本题下称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不考虑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相关税费。A公司2007年至 2009年与投资有关的资料如下:
(1)2007年1月1日,A公司与N公司达成债务重组协议。A公司应收N公司账款的账面余额为4 000万元,已计提坏账准备200万元。由于 N公司发生财务困难,A公司与N公司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同意N公司以银行存款200万元、M专利权和所持有的B公司长期股权投资抵偿全部债务。根据N公司有关资料,M专利权的账面价值为500万元,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00万元,公允价值为500万元;持有的B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2 800万元,公允价值(等于可收回金额)为3 000万元。A公司将所取得的专利权作为无形资产核算,并准备长期持有所取得的B公司股权(此前A公司未持有B公司股权,取得后,持有B公司40%股权,采用权益法核算此项长期股权投资)。当日,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2007年1月1日,B公司的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总额为7 650万元,公允价值为8 100万元,差异产生的原因是当时B公司的无形资产公允价值为900万元,账面价值为450万元,无形资产的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10年,净残值为零,按照直线法摊销。此外2007年1月1日B公司其他各资产公允价值等于账面价值,双方采用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相同。
(2)2007年3月20日,B公司宣告发放2006年度现金股利500万元。并于2fir7年4月20日实际发放。2007年度,B公司实现净利润600万元。
(3)2008年12月31日,B公司因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上升增加资本公积220万元(已扣除所得税的影响)。2008年度,B公司实现净利润900万元。
(4)2009年1月20日,A公司与D公司签订资产置换协议,以一幢房屋及部分库存商品换取D公司所持有的E公司40%的股份。A公司换出的房屋账面原价为2 200万元,已计提折旧为 3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为100万元,公允价值为2 000万元;换出的库存商品实际成本为 20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该部分库存商品的市场价格(不含增值税)和计税价格均为240万元。上述协议于2009年3月30日经A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和D公司董事会批准,涉及的股权及资产的所有权变更手续于2009年4月1日完成。2009年4月1日,E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与账面价值均为5 500万元,双方采用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相同。2009年度,E公司实现净利润的情况如下:
1月份实现净利润120万元;2月至3月份实现净利润220万元;4月至12月份实现净利润800万元。
(5)2009年8月29日,A公司与C公司签订协议,将其所持有B公司4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 C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有关条款如下:
①股权转让协议在经A公司和C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②股权转让的总价款为6 300万元,协议生效日 C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总价款的60%,协议生效后2个月内支付股权转让总价款的30%,股权过户手续办理完成时支付其余10%的款项。
2009年9月30日,A公司和C公司分别召开股东大会并批准了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当日,A公司收到C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总价款的60%。
2009年10月31日,A公司收到C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总价款的30%。截止2009年12月31日,上述股权转让的过户手续尚未办理完毕。
2009年度,B公司实现净利润的情况如下:1月至9月份实现净利润700万元;10月份实现净利润100万元;11月至12月份实现净利润220万元。除上述交易或事项外,B公司和E公司未发生导致其所有者权益变动的其他交易或事项。
(6)2010年3月2日,A公司为奖励本公司职工按市价回购本公司发行在外普通股100万股,实际支付价款800万元(含交易费用);3月20日将回购的100万股普通股奖励给职工,奖励时按每股6元确定奖励股份的实际金额,同时向职工收取每股1元的现金。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单位用万元表示):

A公司2008年末对B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 )万元。

A.3 892

B.3 728

C.3 692

D.3 58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