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对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就其实现的增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对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就其实现的增值额征收的一个税种。

A.消费税

B.增值税

C.营业税

D.关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9327b2f683240c67dac35aaaa6ccfa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艾滋病防治条例》针对艾滋病治疗,对医疗机构提出的要求之一是医疗机构应当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提供艾滋病防治咨询、诊断和治疗服务。医疗机构不得因就诊的病人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文学常识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屈原作为诗人,给我们留下了《离骚》、《天问》、《九歌》、《九章》等不朽的诗篇,其中《离骚》是我国古代最长的一首政治抒情诗。

B.《史记》是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开创了纪传体和书表的编写体例,全书一百三十篇,包括十二本纪、八书、十表、三十世家、七十列传五个部分,共五十二万字。

C.鲁迅,原名周树人,字豫才,浙江绍兴人。曾以“鲁迅”为笔名在《新青年》发表第一篇现代白话小说《狂人日记》,小说集有《呐喊》、《彷徨》等,我们学过的《祝福》选自《呐喊》。

D.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的戏剧代表了文艺复兴时候人文主义文学的最高成就,也是欧洲以至世界文学的高峰之一,其代表作有《哈姆雷特》、《威尼斯商人》、《罗密欧与朱丽叶》等,马克思赞誉他是“人类最伟大的戏剧天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