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痛泻要方中配伍防风的主要用意是( )A.疏风散寒 B.升发清阳 C.祛风解痉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痛泻要方中配伍防风的主要用意是( )

A.疏风散寒

B.升发清阳

C.祛风解痉

D.散肝舒脾

E.疏风宽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87e37655afa9fcb5f5def076183c3f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在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中,设备的状态向量是设备异常或故障信息的重要载体,是设备故障诊断的客观依据,所以及时而正确地掌握状态向量是进行诊断的先决条件,为此就要用传感器或其他检测手段...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 ( 2分)

A.中国银监会称,随着楼市和股市的持续低迷,投机性房产的风险也与日俱增

B.习 * * * * 的两个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对今后党的建设和改进作风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C.在今年的中考复习研讨会上,张老师就如何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

D.即使故宫博物院里人防、物防、技防甚至犬防全都密布到位,但如果缺失了心防,恐怕也只能是事倍功半、百密一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求助者:一对夫妇,均是公务员,为儿子前来咨询。

案例介绍:儿子15岁,初中三年级学生,从小比较听话,遵守纪律,聪明,平时的学习成绩优秀。但上初三后迷上网络游戏,经常偷偷地到网吧玩游戏。孩子也明明知道面临中考,应该好好地学习,曾多次发誓再不玩游戏了,但仍抵制不住游戏的诱惑。为此心情不好,烦躁,爱发脾气,晚上多梦,看不进去书,自称记不住,学习成绩明显地下降。夫妇两人对此非常着急,采用了各种手段无效,感到力不从心,疲惫不堪,常常失眠。听从他人建议,夫妇两人从单位请假来向咨询师求助,解决儿子的问题。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该夫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都有所成就,是单位的顶梁柱。对儿子的期望很高,要求很严。他们与孩子的老师有很好的沟通,希望能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在本案例中,心理咨询的近期目标应该针对()。

A、儿子的情绪问题

B、父母的人格问题

C、儿子的游戏问题

D、父母的情绪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