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研究发现,现在地球每日要比地球早期时候的每日时间长一些,这一结论直接说明(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经研究发现,现在地球每日要比地球早期时候的每日时间长一些,这一结论直接说明( )。

A.在地球早期生活的人类寿命要比现代人类短

B.在地球早期每日的白昼比黑夜时间长

C.在地球早期自转比现代地球自转要快一些

D.在地球早期每日的白昼比黑夜时间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7abca42497d56d3064152537b4b5c2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工程师可以协助建设单位选择承建单位,在审查某网络工程项目的候选承建单位及人员资质时,()不属于审查的范围;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在信息工程项目建设合同中,项目经理是()授权的、项目实施的承建方的总负责人。

在审查某网络工程项目的候选承建单位及人员资质时,()不属于审查的范围。

A.资质文件是否真实、齐全

B.候选承建单位的资质等级是否与本工程的规模相适应

C.候选承建单位的主要技术领域是否与本工程需要的技术相符合

D.候选承建单位是否通过了CMM认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