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个体工商户甲为了扩大经营,从朋友乙处借款20万元。双方书面约定2008年5月1日以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个体工商户甲为了扩大经营,从朋友乙处借款20万元。双方书面约定2008年5月1日以前还款,为保证还款,合同中约定以甲所开工厂的现有和将来所有的全部机器设备、原材料和半成品作为抵押物,但未进行抵押权登记。2007年8月1日,甲的工厂因经营不善,为了挽回损失,将一批积压已久的原材料以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卖给了生意伙伴丙。丙当即向甲支付了货款,并按双方约定前往甲工厂拉货。甲终由于经营不善,于2007年8月20日被宣告破产,甲工厂内的一切财产也已被乙控制。关于本案,下列说法中哪一项是正确的( )

A.丙能取得其购买的原材料

B.抵押权未经登记而尚未生效

C.抵押权自2007年8月20日起生效

D.确定抵押财产范围的时间点为2008年5月1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6d361963a9a7b00726dc7b97bcdd0c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减压阀的工作原理是利用膜片、弹簧、活塞等敏感元件改变阀瓣与阀座之间的间隙,在介质通过时产生节流,因而压力下降而使其减压的阀门。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9分) 图一表示某生态系统中的食物网;图二是某条食物链中三种生物体内所含有机物总量(可理解为生物数量)的直方图。请据图回答问题:

(1)作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图一中缺少的成分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2)图一的食物网由_______条食物链组成。

(3)请写出最长的食物链:__________________,若图二中甲、乙、丙分别表示草→鼠→猫头鹰这条食物链中三种生物的有机物总量,则丙对应的生物是________。

(4)若该系统的土壤中含有某些难以分解的有毒物质,则体内有毒物质积累最多的生物是_______。

(5)若图一中蛇的数量大量减少,则鼠的数量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