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古代哲人荀子说:“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这是一种( )A.宿命论观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古代哲人荀子说:“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这是一种( )

A.宿命论观点

B.唯意志论观点

C.机械唯物论观点

D.朴素唯物论观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3b0afb8ff1ecb6f8a9255f85688dba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今年气候异常,我市防汛抗旱形势严峻,我们必须提前进行部署和研究。     

B.穿紫河两岸高楼崛起,流水清澈,绿树成阴,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C.“三考”期间,市政府将继续采取禁噪措施,确保广大考生能静心迎考。     

D.太阳山盘古雕像已获得了吉尼斯纪录——“最多原生石垒砌的盘古坐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