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喜欢酥油茶,嗜饮青稞酒,牛皮船是特有的水上交通工具,欢迎亲友互献哈达是最普通的一种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喜欢酥油茶,嗜饮青稞酒,牛皮船是特有的水上交通工具,欢迎亲友互献哈达是最普通的一种礼节,具有以上习俗的民族是()

A.蒙古族

B.维吾尔族

C.朝鲜族

D.藏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2fd313649e12e9f3bb797cfd596573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濮存昕用人们熟悉的微笑温暖着艾滋病患者的心,他紧握艾滋病患者双手的手传递着社会对他们的________________,更________________着艾滋病知识,______________人类战胜这个世界杀手的勇气。他把人们对他的喜爱和信任再度________________给社会,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公众人物的号召力,承担起社会责任。

A.热爱教导增强报答

B.温暖传授激励回馈

C.关爱传播激发回报

D.理解教授提高赠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