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识记过的内容,因消退原因,完全不能再认或回忆是 ( )A.暂时遗忘 B.永久遗忘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识记过的内容,因消退原因,完全不能再认或回忆是 ( )

A.暂时遗忘

B.永久遗忘

C.干扰遗忘

D.逆向遗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21eacbcb04e6394942b3a50eca9cdd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对MnO2、CuO、Fe2 O3、Cr2O3在氯酸钾受热分解反应中的催化作用进行了研究。实验所得数据如下表。

就本实验的有关问题,请填空:

(1)本实验的装置由下图三部分组成,其正确的接口连接顺序为__________ 。

(2)为证明编号2的实验中MnO2起到催化作用,还要测定反应剩余物中MnO2 的质量,实验的操作顺序是:溶解→ _______________

(3)从上表实验数据分析,对氯酸钾受热分解有催化作用的物质,按其催化能力从大到小的顺序为 ____________(填物质的化学式)。

(4)从编号3的实验数据,可计算出KClO3的分解率为_____________%(保留一位 小数)。

(5)在进行编号5的实验时,有刺激性的黄绿色气体产生,该气体可能是 ___________(填化学式),可用___________试纸检验该气体,上述异常现象产生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

(6)研究表明“在使用等质量催化剂时,增大催化剂比表面积(单位质量表面积) 可提高化学反应速率”。请设计验证此结论的实验方案: 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