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写字楼的购买价格为100万元,其中70万元为15年期、年利率5%、按年等额还款的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写字楼的购买价格为100万元,其中70万元为15年期、年利率5%、按年等额还款的抵押贷款,30万元由投资者用现金支付。如果该写字楼出租的年净租金收入为9万元,则该投资的税前现金回报率为()。

A.9.00%

B.8.05%

C.30.00%

D.7.5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20bd025e1dddf2df672836c8d3d41a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在电源中性点直接接地的供电系统中,防止间接触电最常用的防护措施,是将故障时可能带电的电气设备外露可导电部分与供电变压器的中性点进行电气连接。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