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淋巴结中的B淋巴细胞区是淋巴结的A.皮质区 B.浅皮质区 C.深皮质区 D.副皮质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淋巴结中的B淋巴细胞区是淋巴结的

A.皮质区

B.浅皮质区

C.深皮质区

D.副皮质区

E.髓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ef2780dd8fa37305baff01ebff83f3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沟通与互动技巧包括:(1)与组员沟通的技巧;(2)促进组员沟通的技巧。小组讨论的技巧包括:(1) 小组讨论的事前准备;(2) 主持小组讨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常识告诉我们:时间是有方向性的,总是从过去向未来流动。这就是时间之箭。在生物进化过程中,时间的过去与未来是不对称的,这是一个不可逆过程。但生物进化的时间箭头与熵增不同。熵增意味着退化,即旧事物的分解和衰亡;而进化是新事物的产生和发展,它的时间箭头是指向熵减少的。因此( )。

A.生物的进化只有一个方向

B.生物的演化可分为退化和进化两大类

C.生物进化过去用的时间短,未来用的时间长

D.熵的变化是没有方向性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