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建、扩建、改建的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5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竣工后3年内不得挖掘,因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新建、扩建、改建的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5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竣工后3年内不得挖掘,因特殊情况需要挖掘的,须经( )。

A.县级以上城市人民政府批准

B.市级以上城市人民政府批准

C.市级以上地方建委批准

D.市级以上地方规划部门批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df4296ce0e70ae2346eb11f8ad1ea4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软件生命周期分为三个时期,每个时期又划分为不同的阶段。软件计划期一般划分为问题定义和可行性分析两个阶段,问题定义期应确定系统目标、范围和主要功能,并进行可行性分析。在分析中将涉及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电视的大型制造企业集团,其经营销渠道遍布国内几乎所有省 市的城镇和农村市场。公司目前销售额在50亿元左右,所开发的产品有20个大类60多个品 种,其中黑白电视机、带后座的电视机属于传统的主导产品。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相继开发 了A型,B型,C型电视机,因为公司针对以上三种型号的电视机的研发投入、技术含量、消费 群体等的不同而表现出了不同的市场特征。
A型电视机已经在市场上存在很多年,因为受到新型产品的冲击,导致购买该型号产品的 客户渐渐的流失,由于该型号产品的价格下降和质量下降,许多电视机制造商已经不再制造该 产品,甲公司主要通过降低成本来降低销售价格,如此就可以保持部分市场份额。
B型电视机已经投放市场多年,该型号的产品受到广大朋友们的认可,但是客户们基 本已经保持稳定,很难有新的客户增加,主要靠着老客户的重复购买进行支撑。此类电 视机的技术标准差异不是很明显,技术和质量改进缓慢,生产比较稳定,公司以前生产能 力已经出现过过剩。同时,该型号的产品价格开始下降,毛利率和净利率全部下降,利润 空间比较适中。
C型号电视机设计新颖,但是该型号电视机的质量有待提高。因为该产品刚刚投放市场, 前途还不是很明确,虽然没有同行业的竞争,但是销量很小。由于营销成本很高,广告的费用 也很高,因此现在还处于亏损的状态。为了适应面临的市场竞争,公司在组织架构、管理制度、 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具体措施如下:
第一,健全各部门的职责,明确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开发、采购活动的职责范围;健全了物 流配送、生产经营、市场营销、财务核算和服务等各岗位的职责。
第二,建立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重点对资金活动、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和销售业务进 行内部控制制度设计,并按照2010年4月国家发布的《内控规范》和《配套指引》进行了修正, 为企业的规范管理提供了保障。公司同时建立了内部控制评价制度,对内部控制的各种缺陷 进行管理和改进。
第三,为了提升公司的管理效果,加快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甲公司决定按照波特的价值 链理论对公司的各类活动和资源进行分析,以期找出核心增值环节并重点管理。
要求:
(1)根据上述资料,结合产品生命周期理论,分析A型、B型和C型电视机分别处于产品 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并分析各阶段的特征是什么,企业应采取何种战略
(2)根据波特的价值链理论,指出甲公司的基本活动和辅助活动,并分析两者的关系。
(3)根据2010年4月国家发布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 的相关规定,该公司在设计资金活动的内部控制制度时,应重点防范哪些风险
(4)利用波特的价值链理论,对甲公司价值链中的资源进行分解描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