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Java的核心包中,提供编程应用的基本类的包是【 】A.java.lang B.j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Java的核心包中,提供编程应用的基本类的包是【 】

A.java.lang

B.java.util

C.java.applet

D.java.rmi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d566b916854b66bc9eb57cb6b819a0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考核租赁合同。租赁合同是出租人将租赁物交付承租人使用、收益,承租人支付租金的合同。租赁合同是诺成合同、双务合同、有偿合同、有名合同。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亚硫酸盐是一种常见食品添加剂。为检测某食品中亚硫酸盐含量(通常以1kg样品中含SO2 的质量计),某研究小组设计了如下两种实验流程:

(1)气体A的主要成分是_______。为防止煮沸时发生暴沸,必须先向烧瓶中加入______________;通入N2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

(2)写出甲方案第①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甲方案②第步滴定前,滴定管需用NaOH标准溶液润洗,其操作方法是______________

(4)若用盐酸代替稀硫酸处理样品,则按乙方案实验测定的结果_______(填“偏高”“偏低”或“无影响”)。

(5)若取样品wg,按乙方案测得消耗0.01000mol/L I2溶液VmL,则1kg样品中含SO2的质量是

_______g(用含w、V的代数式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