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年7月推出了结合国内项目管理的环境背景和行业特点,同时借鉴诸如ICB与PM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年7月推出了结合国内项目管理的环境背景和行业特点,同时借鉴诸如ICB与PMBOK等国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研究成果的中国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文件——中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C-PM- BOK),对我国项目管理理论的应用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A.1984

B.1991

C.1993

D.200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bffd4acf69a2ec4bf96341b0dbaec1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皮亚杰认为,在各个发展阶段,个体主要是运用图式、同化和顺应三种原则来认识世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师讲解陈子昂《登幽州台歌》“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时,准备列举其他直抒胸臆的诗句,以供学生认识“直抒胸臆”这种表达方式。下列诗句不能作为例子使用的是()。

A.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B.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日月。

C.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D.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