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浇筑竖向结构混凝土前,应先在底部填与混凝土内砂浆成分相同的水泥砂浆,其厚度应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浇筑竖向结构混凝土前,应先在底部填与混凝土内砂浆成分相同的水泥砂浆,其厚度应为( )mm。

A.30~50

B.50~80

C.50~100

D.80~1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a51f62c3c77288c5dfacb4de0768dd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90项症状清单(SCL-90)共有90个项目,包含有较广泛的精神症状学内容,从感觉、情感、思维、意识、行为直至生活习惯、人际关系、饮食睡眠等均有涉及。它的每一个项目均采取5级评分制,即若被试...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是“珠江三角洲部分地区简图”,读图后完成下列问题。

(1)A是___________特别行政区,___________是该区的重要经济支柱。

(2)B、C是我国两个重要的经济特区城市,请填下表并描述两城市的位置特点:

 

代号
城市
位置描述
B
 
                       
C
 
 
(3)D是___________铁路。(4)E是珠江的重要支流___________,请说出该河所具水文特征的其中两点:①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英国哲学家伯特兰·罗素有一个关于归纳主义者火鸡的故事。在火鸡饲养场里,有一只火鸡发现,第一天上午9点主人给它喂食。然而作为一个卓越的归纳主义者,它并不马上作出结论。它一直等到已收集了有关上午9点给它喂食这一经验事实的大量观察;而且,它是在多种情况下进行这些观察的:雨天和晴天,热天和冷天,星期三和星期四……它每天都在自己的记录表中加进新的观察陈述。最后,它的归纳主义良心感到满意,于是进行了归纳推理,得出了下面的结论:“主人总是在上午9点给我喂食。”可是,事情并不像它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和乐观。在圣诞节前夕,当主人没有给它喂食,而是把它宰杀的时候,它通过归纳概括而得到的结论终于被无情地推翻了。大概火鸡临终前也会因此而感到深深的遗憾。
在这则故事中,火鸡的归纳及其失败类似于下面哪个选项

A.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认为地球不动,太阳绕地球转,直到科学的发展推翻这一结论。
B.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人们一直不曾看见白色以外颜色的天鹅,便认为天鹅都是白色的,直到在澳州发现黑天鹅才推翻这一结论。
C.过去人们一直在物理上绝对相信“以太”的存在,直到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后,才推翻“以太存在说”。
D.一个识字的人出于对他所读不懂的书的神秘感,而认为“所有的书都是好的”。当然这个结论是不成立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