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体氟摄入主要来源于A.食物 B.空气 C.饮水 D.钙片 E.茶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体氟摄入主要来源于

A.食物

B.空气

C.饮水

D.钙片

E.茶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7498ee43ddebdf926cbdf2c4da7793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应收账款账户同坏准备账户在数据之间有相互联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实验室有一瓶未开封的浓盐酸,标签部分内容如右下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化学纯

盐酸  含HCl  37%

           密度1.18g?cm-3

容量   500mL

XX化学试剂厂

(1)这瓶浓盐酸中溶液的质量为 g;

(2)若用这瓶浓盐酸来配制200g溶质质量分数为7.3%的稀盐酸,需取浓盐酸的质量是 g;

(3)取适量该稀盐酸与含碳酸钙90%的石灰石反应制取4.4g二氧化碳,反应后所得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是 (杂质既不与盐酸反应,又不溶于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17层商厦的电梯安装工程由某机械设备安装公司负责。为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单位认真编制了施工设计草图,工程按设计草图进展的很顺利,按期完成电梯安装任务。电梯组装完成后经过调试和校验,报请经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校准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监督检验,经检验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规定,电梯安装中必须接受()的指导和监控。

A.设计单位

B.安装单位

C.改造单位

D.制造单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