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商业银行根据业务需要,可以在我国境内外设立分支机构,设立的主要条件是( )A.必须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商业银行根据业务需要,可以在我国境内外设立分支机构,设立的主要条件是( )

A.必须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并公告

B.必须报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公告

C.总行拨付分支机构营运资金的总和,不得超过总行资本金总额的70%

D.必须按照行政区划设立分支机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728503d6f35dd74fd7a08316665ce9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轨距是钢轨头部踏面下16mm范围内两股钢轨工作边之间的.最小距离。直线轨距标准规定为1435m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40岁,工人,因“摔伤左踝跟部,肿痛、畸形、活动受限1天”来诊。患者1天前干活时从约3米高处摔下,致伤左足踝部,当时意识清,无昏迷、呕吐史,左踝部肿痛,活动受限。查体:左踝部肿胀明显,踝部可见大片皮下瘀斑,踝部疼痛,局部压痛明显,踝关节前侧可触及骨折断端,骨异常活动不明显,踝关节活动正常,足跟内、外翻活动受限,足背动脉、胫后动脉搏动存在,足趾血液循环、感觉、运动可。

容易发生缺血坏死的距骨骨折是()

A.距骨头骨折

B.距骨体骨折

C.距骨颈骨折

D.距骨后突骨折

E.距骨体纵行骨折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37岁,头痛、头晕2年,1周来加重伴心悸、乏力、鼻出血及牙龈出血来诊。查体:血压180/110mmHg,皮肤黏膜苍白,Hb65g/L,Plt148×109/L,尿蛋白(+++),尿红细胞3~5/HP,BUN38mmol/L,SCr887μmol/L,CCr10ml/min,肾脏B超左肾8.9cm×4.6cm×4.1cm,右肾8.7cm×4.4cm×4.1cm,双肾皮质变薄。

该患者最佳的治疗措施是()

A.纠正贫血

B.控制高血压

C.积极止血

D.胃肠透析

E.血液净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