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数组a定义为int[][]a=newint[3][4],则a是【 】A.一维数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若数组a定义为int[][]a=newint[3][4],则a是【 】

A.一维数组

B.二维数组

C.三维数组

D.四维数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34d80fe712a93d3bcdb99afa20e5d0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意为“与其说贝克汉姆是位运动员,倒不如说他更象一位明星。”more of意为“更大程度上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52岁。2年前因高热7~8天曾在某院静脉滴注液体后,出现右上、下肢疼痛及轻微震颤,静止时明显。近3个月左肢体亦出现震颤,情绪紧张加剧,入睡后消失,同时感四肢僵硬,步距小。体检:表情呆板,口角流涎,全身震颤,肌张力呈铅管样强直,头前倾,动作迟缓。颅脑MRI未见异常。

此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

A.帕金森综合征

B.运动神经元病

C.帕金森病

D.多发性硬化

E.高颈髓病变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化工厂有火灾、爆炸、中毒的危险性,且周围有其他工厂。为此,工厂需编制事故应急预案。厂长甲将预案编制工作交给了厂调度室主任丙。主任丙不好打扰他人便独立完成,并交给厂长甲。厂长甲认真审查后,认为事故应急预案中的①“一旦事故发生,员工应优先保护重要生产设备,救助他人”的应急原则,体现了爱厂如家的奉献精神;②“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长为主管生产安全的副厂长乙”,体现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③“当发生重大氯气泄漏时由场外消防部门向周围居民发出警报”,体现了生产不扰民的原则;④“事故发生后,厂长甲应立即向当地安全生产监管、环境保护两个部门报警的报警程序”待分析。厂长甲当场就让主任丙立即打印发布。厂长甲决定进行应急演习,地点设在氯气库房,厂应急救援指挥部设在氯气库房下风侧的平地上。演习过程:①员工A打开氯气库房中一个装有Cl2的钢瓶,使Cl2缓慢泄漏;②工人B因Cl2中毒而晕倒;③工人C发现后立即离开危险区,并向调度室报警;④启动预案;⑤完成救护和抢险。依据上述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指出该厂预案编制过程中的不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