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以下程序 main(){int i;for(i=1;iA.5 B.24 C.3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以下程序 main(){int i;for(i=1;i<=40;i++) {if(i++%5==0)if(++i%8==0)printf("%d",i);printf("\n");}执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5

B.24

C.32

D.4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154d795d2b2f07b524ce5604f3bc9d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劳动力市场上劳动力供求的运动,同时决定一个经济社会的就业规模和获得的工资量。从生产要素投入的视角观察,劳动力市场供求运动调节着劳动资源的配置;从收入的视角观察,劳动力市场的供求运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99年我国重庆市綦江县彩虹桥突然整体垮塌,造成40人死亡,14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631万元,在国内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引起全社会对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的怀疑,构成社会不安定因素,所以对于建设工程质量问题和质量事故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在施工质量事故处理的基本方法中,当裂缝宽度大于( )时,采用嵌缝密闭法。

A.0.2 mm

B.0.3 mm

C.0.4 mm

D.0.6 m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