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胫骨骨折后因局部血运差,易造成延迟愈合或骨不连的部位是()。A.胫骨上段骨折 B.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胫骨骨折后因局部血运差,易造成延迟愈合或骨不连的部位是()。

A.胫骨上段骨折

B.胫骨平台骨折

C.胫骨中段骨折

D.胫骨中下1/3骨折

E.踝上骨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0bf83b6314c87f896d66659c458a9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农民购买、使用直接用于农业生产的生产资料,参照本法执行。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6岁,因车祸致腹部、腰背部创伤,半小时入院。体检:体温36.2℃,脉搏120次/分,呼吸28次/分,血压37.5/22.5mmHg,面色苍白,皮肤湿冷,躁动,腹部膨隆有压痛,肌紧张,移动性浊音阳性,肠鸣音减弱,腹腔穿刺抽出不凝血,骨盆挤压试验阳性,直肠指诊触及骶前区隆起有波动感,X线检查示粉碎性骨盆骨折、腰2椎体骨折。入院后诊断为腹膜后血肿。 提示:该伤员创伤性、失血性休克并存。两种类型的休克其共同点是:()。

A.代谢性酸中毒

B.有效循环血量减少

C.血压下降,脉搏增快,脉压差缩小

D.心排出量增加

E.外周血管阻力下降

F.中心静脉压降低,并发心功能不全时升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