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程序的划线处应填入的语句是( )。  class Pemon {   p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程序的划线处应填入的语句是( )。  class Pemon {   pnvate int a;  }  public class Man extends Person {  public int b;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 ] ) {   Person p = new Person( );   Man t = new Man( );   int i;   ________  } }

A.i = w;

B.i = b;

C.i = p.a;

D.i = t.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08ff3e53a9a0ab98e460dea6860718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海南省天南公司与海北公司于1998年6月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约定由天南公司进口一套化工生产设备,租给海北公司使用,海北公司按年交付租金。海南省A银行出具担保函,为海北公司提供担保。后来天南公司与海北公司因履行合同发生争议。 

请根据以下设问所给的假设条件回答问题:

如果存在上问中所说的仲裁条款,天南公司能否向人民法院起诉海北公司和A银行,请求支付拖欠的租金?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