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房地产经纪人针对试探型的买房客户的正确引导方式为( )。A.提供最符合客户要求的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房地产经纪人针对试探型的买房客户的正确引导方式为( )。

A.提供最符合客户要求的房源

B.帮助客户分析购房能力、市场行情,制订购房方案(目标、贷款安排等)

C.提供好、中、差三类不同房源进行展示,引导客户明确购房意向

D.提供咨询服务,创造专业服务形象,争取建立长期联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dd9d5f47409b6d1885c69555e2128f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确认测试的任务是验证软件的功能和性能,以及其他特性是否满足需求规格说明中确定的各种需求;集成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发现与接口有关的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给定资料中提到我国能源利用率低的问题。下面列出了这一问题形成的A~E五方面主要原因,其中不正确的是哪几项请写出这几项的序号,并分别说明为什么不正确。
说明的字数不超过150字。

  • A.我国长期的能源低价战略和能源管制体制。
  • B.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不协调、难循环的粗放式经济增长方式,至今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转变。
  • C.盲目投资、低水平重复建设、资源综合利用机制尚未形成。
  • D.我国人口多,底子薄,在这样的情况下,必须以能源的高消耗来换取经济的发展。
  • E.工艺技术和装备落后,重点行业落后工艺所占比重仍然较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